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置顶2.0「目录页」

圈名清秋那堪&幾度疏狂,不定期在这两个ID之间反复横跳。本体是一杯抹茶星冰乐(๑•̀ㅂ•́)و✧

叫我星冰乐就好了!或者清秋/疏狂/小度都可以w

全职厨,逆转粉,漫威粑粑和玄机娘娘的小迷妹。鸽王,杂食,什么圈都涉猎,cp党。目前躺在EC的坑底不太想挪窝。产粮的灵感是听懒妮和老鳖的歌,所以哪天我鸽了一定是因为我在哭泣B10和LG6怎么还没出……←所以要催更请先催她俩出专_(:з」∠)_

关于我的其他废话:有兴趣的戳我

*有些文正在加载中,故暂时无链接,日后发出会补上。

2020/2/14更新


【EC】

〖短篇,一发完〗

Alien 外星旅客「当孤独撞上一份与它等价的孤独」:

Seal It with a Kiss 以吻封缄「原作向,如果Charles知道自己是漫画人物」:

When Your Eyes Say It「高中生AU,短甜」:

Perfect Illusion 完美幻象「囚禁play,中世纪AU」:

My Only Wish 我唯一的愿景「现代AU」:

Hi,over There 你好啊,那边「接线生的错误引发的故事,迈尔尼《战争》AU」:

论FFF团员的自我修养「情人节贺文,烧烧烧」: 

The Songs For X 给X的情歌「现代AU,歌手Erik和爱人的十年之约」

A Song about You 致君之歌「现代AU,歌手Erik和爱人的十年之约,《The Songs For X》论坛体番外」:

Moonlit Melody 月色旋律「现代AU,歌手Erik和爱人的十年之约,《The Songs For X》系类论坛体番外2」:

Miss Anisocoria’s Diary 异瞳小姐的日记「原作向,原创角色日记体

Love Down「题目乱取的小甜饼」:

Clumsy 心拙口夯「双歌手AU,小甜饼」:

当我喜欢的人和我的哥哥在一起之后,我决定和我的姬友百合「Raven视角论坛体,小甜饼」

  〖不知道会不会被坑的连载〗

 (可见于合集,已完结)Read It out,Please 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在读什么「校园AU,各种吐槽,超多制杖文出没其中注意」:1 2 3 4 5 6 7 8

(群内联文产物)嘿,我们结婚吧「校园AU,直男E×女装大佬C,前文均可见于文内链接」:5

燃焰未弭「《Criminal》MV的AU」:1



【逆转裁判&幽灵诡计】

尽头「逆转裁判+幽灵诡计」: 

Pursuit The Truth「御剑个人」:

To Be Continued「成御&响王&夕心」:

克莱因的恩人「搞笑轻松向」:



【其他一发完的文】

大家能不能不要再cp脑了「论坛体,锤基/EC/盾冬/铁虫/奇异玫瑰」: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段子,锤基/EC/盾冬/铁虫/GGAD」:

 今天阿斯加德下雪了吗「锤基,原作向」:

Loki的烦恼「锤基,原作向」:

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和你以为的「GGAD,原作向」:

你好,再见「卡诺」:

评论 ( 3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