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When Your Eyes Say It

啊,我就喜欢看双向暗恋的高中生!

很短,反正我是甜到我自己了_(:з」∠)_


<<<<<

Thor是班上手劲最大的人,没有任何男生能扳得过他。每每男生们向他提出“挑战”,他都笑而应对,然后轻轻松松把对方扳倒。

课间扳手腕是男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这些男孩已过男人未满的高中生们认为“力量”才是男人的代言词,每每下课便要“酣战”一场。

但有一个人是个例外,那就是Charles Xavier。每当男生们在教授后排围观扳手腕solo的时候,他总是安安静静地待在自己的位子上,看书,或是写作业,从不加入男生们的扳手腕行列,当然,也从不围观。


但这天不一样。

“Charles!你快过来看!Erik要和Thor进行solo。”平时特别喜欢在男生们进行扳手腕时咋咋呼呼起哄的Loki这一次破天荒地来拉他观赏战局——要知道,虽然他俩的关系很好,但Loki一向知道Charles不喜欢加入男生们的幼稚游戏,所以从不拉他围观。

但这一次,Loki却不断地对着他挤眉弄眼,强拉硬拽。

Charles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书本。

男生们一见Charles走了过来,一个个都不嫌事大地吹起了口哨,纷纷为Charles让路。甚至还有一个人非常贴心地拉来一张椅子给Charles坐——那个位置是男生们平时最喜欢争抢的座位,正对着扳手腕的两个人,可以拥有欣赏“战局”的最佳角度。

Charles坐下的那一瞬间,他抬眼看了看对面的两个人——Thor和Erik都卷起了袖子,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他们的手臂紧贴着冰凉的桌子,身体微微向前倾着。Erik紧盯着他和Thor握住的手,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Charles没有出声,他略带笑意地看着那双绿眼睛——就在一秒钟之前,那双绿眼睛还向他投来视线。

Erik轻咳了一声,示意可以开始了。

Loki将手放在两人握拳的部位。

“三——二——一,开始!”

Loki话音刚落,两个人便开始了他们的“战争”。两人面色艰难——Erik锁紧了眉头,抿着嘴唇;而Thor咬紧了牙关,眉毛拧在了一起,额上沁出了汗水。他们的脸色看上去艰难无比,似乎下一秒就可以把对方扳倒。力量无形地喷薄着,在两个人周围形成了无形的磁场。


他们僵持了整整一分钟,龙虎相争,不相上下——

“Lehnsherr!加油!!趁着Charles也在这里一鼓作气扳倒Odinson!!”

“Erik冲啊!!不要被Thor打败了!!”

“快,Charles,给Erik加加油啊!”Sean推了推端坐着的Charles,“我们都想看到Erik把Thor扳倒!!”

因为之前一直紧张地关注着战局,Charles看起来也有些激动,他的脸染上了潮红,双手绞着放在膝上,目不转睛地盯着Erik和Thor僵持着不动的手腕。

“Erik,放松,你可以的!”

——一点,一点,胜利的天平朝着Erik的方向倾去。围观的人们都屏住了呼吸,紧张地注视着他们的手腕。人们加油鼓劲的声音愈发响亮,似乎要淹没他们——


最后,Erik成功地扳倒了Thor。

“哦,天啊!”围观的人群发出叫喊,“Erik,你赢了Thor!”

不少人推搡着他,吹着口哨欢呼。

“扳倒Thor!天啊,你真是一个男子汉。”

Erik的脸上依旧不带任何表情,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既没有说什么话嘲讽Thor,也没有举臂欢呼——这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看客们很扫兴。他只是径直站起身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但却被围观的同学们堵住了去路。

“Come on,Erik,别这样,你刚刚赢了战无不胜的Thor。快……快,Charles,说些什么呀!”

他们推搡着Charles,不停地向他挤眉弄眼。

“哦,我吗?”Charles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他站起来,绞着手指对视上那双略微眯起的绿眼睛,脸上泛着愉悦的红晕,“Erik,恭喜你!”

“谢谢。”

Erik说完,侧过脸不去看Charles,但Charles分明看到,他的耳根红了,并且,笑意爬上了他嘴角的弧度。


<<<<<

“怎么可能有人扳得过Thor!”Loki看起来气鼓鼓的,“你应该制止这种行为,因为Erik败坏了Thor的名声。现在大家都在议论这件事情。Wait,Charles,我的天才学霸,你不会一直没看出来,Thor在给Erik放水吧?那放得,啧啧啧啧,是亚马孙河啊。”

“我当然看得出来——从他们第一次比赛开始。”Charles推了推鼻梁上的平光眼镜,微笑,“你以前常常和我炫耀说Thor扳手腕的时候小臂上暴起的青筋非常性感。因此我特意关注了一下,他和Erik扳手腕的时候小臂上并没有暴起青筋——而他和别人扳手腕的时候都有。虽然他俩的表情看起来都很艰难,但是我更偏向于那是他们俩装的——是的,他们在演戏,他们,Thor和Erik。”

“那你还一直装作没发现的样子,为Erik送上祝贺……?害他现在天天沉迷在你面前和Thor扳手腕,显示自己是一个颇有男子气概的男子汉。”

“哦。”Charles眨了眨眼,“那是因为,我觉得Erik和Thor假装扳手腕的时候,Erik偷瞄我的眼神很可爱啊。”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8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