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嘿,我们结婚吧(5)

原来发在4.6,但因为不可抗力重新发一遍(旋转哭泣)

前文:1 2 3 4

现代有能力设定

✦群内联文产物

✦直男E×女装大佬C

✦上一棒 @何弃疗综合征晚期 

✦下一棒 @顾行之 

不要嫌弃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写文都有点矫情x

———————————————————

40.

第二天,学校里出现了一个奇观——系着印有奇怪绵羊图案的围巾Erik与她涂着“星你色”口红的新晋女友。

果然,是只有审美奇葩的人才会在一起吗?

 

41.

Charles的脸上有点烧,他能感觉到人们向他和Erik频频投来的灼热视线。

他感到非常的不自在——人们一定觉得他们两个奇葩到了极点!其中一个涂着他(她?)完全无法驾驭的口红,而另一个系着Hermès粉色小绵羊图案的围巾。他想,此时此刻在“星你色”口红的映衬下,自己的皮肤一定比Ororo还要离谱。如果有人说起来,一定要说自己最近去做了太阳浴——

正胡思乱想着,Charles越想越懊恼,扯了扯自己的假发,同时感受到了一束更加灼热的视线向自己投来——

Charles看过去。是Erik。天啊,为什么还有人系着那样诡异图案的围巾还看上去这么的辣。而且,还有一丝诡异的……可爱?是的,这种违和感就像是Erik穿着露挤装跳《…Baby One More Time》*一样。

Charles被自己脑海中的想象给吓了一跳。

“怎么了么?”Erik揉了揉Charles刚刚自己扯乱的头发,“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跳《…Baby One More Time》会是什么样。”Charles说出口之后就后悔了,他在Erik略带无奈的笑意爬上嘴角之前摇了摇头,“我说笑的。抱歉,你一定觉得我很傻。”

“你要真想看的话我哪天可以跳给你看啊。”Charles瞪大了双眼。Erik补充了一句:“……我也是说笑的,笨蛋。”语气里是藏不住的笑意与温柔。

 

42.

“不过话说回来,Erik。我觉得我完全无法驾驭这款口红。”Charles闷闷地开口。

“不会啊。”Erik诧异地挑了挑眉,“我觉得很好看。它衬得你的肤色白皙地宛如银蝶之翅,皎月之光。而且,还衬得你那双注入星辰大海的钴蓝色双眼熠熠闪光。”

该死……他一理工男哪来那么多情话的?

Charles极其不愿意承认他脸红了。不行,要是说出去曾经的那个在夜店里无往不利的Charles Xavier如今被一个拥有直男审美的男人撩得红了脸,一定会被取笑的!

Charles因为脸红而没注意到Erik看着他的眼神越发炽热。

上帝啊,Erik感觉自己的心跳空了一拍,她长得可真好看。

 

43.

“你那德国小男友送你的口红还挺好看的啊?”Loki见他回来了,一脸坏笑,“让我看看什么款?——哟,居然是‘来自星星的你’,你那个小男朋友挺有‘眼光’的啊。”

Charles摘下假发,丢给Loki一个疲惫的眼神:“我现在对直男审美的讨厌程度已经可以排top 2了。”

“你的Top 1是……?”

“是脱发,Loki。”Charles露出了狡黠的笑容,“你一定能理解,对吧?”

“Charles Xavier!!我咒你明天就掉马!!”说着便如狼似虎般扑了过来。

“哎哎哎,别扯我裙子,很贵的!”

“我不仅要扯你裙子,我还要把你所有裙子都弄坏!让你下次去见Erik的时候只能以真面目示人!”

“哼,Loki你信不信,Erik见了我真面目也照样对我着迷的不要不要的——”

“哟哟哟,Xavier少爷可别这么自信。”Loki停下抓Charles假发的动作,“你确定?——就Lehnsherr那样的直男审美,还能是弯的不成?我真的好期待你的掉马啊。”

“再直的钢铁直男,我也给他掰弯来。”Charles的语气势在必得。

“那我很期待。喂喂喂Charles,你别扯我衣服啊!”

“对了。”Bucky突然一脸严肃地看着进行着哲学摔♂跤的两人,“你们刚刚说的……‘来治猩猩的你’,是什么东西?”

看来Bucky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呢。

 

44.

其实不止是Bucky,Charles自己也不知道很多东西。

比如这天——这天,他并没有以“Caroline”的身份出现在校园里,而是以Charles Xavier的身份。简单来说,就是他没有换上女装。

“走嘛走嘛,陪我和Thor吃一顿饭。”Loki语气恳切地请求他,“就一顿饭,不会怎么样的。记得穿正常的衣服,Thor早就想认识一下你了。”

虽然满腹狐疑,但他还是去了。

毕竟得依仗Loki的哥哥来矫正Erik的审美的嘛。

 

45.

他和Loki率先到达Loki说的那个餐馆就座。

“Thor还要等一下才来,他路上有点点堵。”Loki还很好心地为他解释。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Charles不用抬眼就知道,是Thor的声音……等一下,他猛地抬起头,发现Thor的身旁还站着一个男人。

Erik Lehnsherr!

Erik Lehnsherr??!!

Erik Lehnsherr???!!!!

“不……等一下,Loki,你什么意思?”看到Erik的那一刹,他几乎是从座位上跳起来了。

“咳咳。”Loki强忍着笑意,向Thor介绍,“这是我的室友,我以前和你提起过的,堪称天才的Charles Xavier。”

“你好。”

Charles在Thor向他伸出手的时候还没缓过神来,近乎僵硬地握了握手。

不过Thor并没有在意。

“这是我的室友,Erik Lehnsherr。”

“你好。”是他的错觉吗?为什么Erik看着他的眼神和看Loki的眼神不太一样?他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有一丝疑惑?

难道自己要露馅了?

Charles思绪乱成一团乱麻,他连Loki点了什么菜都没有注意。

坐下时,他冲Loki比了个“你把我害惨了”的嘴型。

Loki笑得像一只狐狸!Loki看着他,一脸真挚:“亲爱的,我这是在帮你。”

“你们俩不深入了解一下?”Loki还嫌事不够大,不停地添油加醋,“我听说Erik你很喜欢下象棋——正巧Charles也是。”

“哈哈。”Erik笑了一声,“那哪天我们可以一起下一盘?”

 

46.

Charles第一次以“Charles Xavier”而不是Caroline的身份和Erik聊天,却意外地发现自己和Erik有这么多的共同话题以及兴趣爱好,还有着相同的见解——因为那些话题放在一个女孩子身上略显奇怪,所以他之前和Erik约会了那么多次都不没有和他聊起过。而这次以Charles的身份和Erik见面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男朋友不仅身材辣,而且思想也很辣!

临告别,看着Thor和Loki走到一起,他和Erik很自觉地退后了几步留给那对小情侣私人空间。

走着走着,Erik突然停下脚步,认真地注视着他的双眼。双眼中有着熟悉的、Erik对Caroline的柔情,但也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情愫。

路边的灯光光线昏暗,气氛陡然变得暧昧。Charles不知怎的觉得此时此刻Erik如果吻上他都不会奇怪——

当然了,他没有。

“Charles,你的眼睛……很漂亮。”Erik轻咳了一声,打破沉默。

Charles报以微笑:“谢谢你。今天和你聊得非常开心。”这些都是实话。

“我的女朋友也有你这样一双蔚蓝的双眼。”Erik说着,像是陷入了甜蜜的回忆,嘴角不禁上扬,“一望无际,就像是潭水一般,每每对视上就仿佛会把我的灵魂吸走。”

Erik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么!你给我清醒点!!我就在这里!!

Charles忍俊不禁:“那……祝你和你的小女友幸福。”

他真想给自己的演技点个赞。

这种感觉很奇怪——以第三个人的身份听自己的男朋友聊自己。

Erik垂眸,不知在想些什么。

“那么……再会了。”

“再会。”

 

47.

回到寝室后,Thor扑倒在床上。Erik走过去,坐在Thor的床沿。

“你弟弟的室友……”Erik斟酌着如何开口。

“你是说Charles Xavier?”

“是他。”

“你对他有兴趣?”Thor看起来并不怎么惊讶。

“可以这么说……或者你称之为‘欣赏’更为合适(call it admire instead)。”Erik倒是很坦诚。

“别忘了你有女朋友。”Thor提醒他。

“哦,当然了,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同样地,别忘了Thor,我不是gay。”Erik摸了摸下巴,“但是Thor,这很奇怪——当我和Caroline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更倾向于保护这个小女生;而当我和Charles在一起的时候,我发现我和他有着许多近乎灵魂般的契合——”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也不知道。”Erik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总之,Xavier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我现在很期待一件事,Erik。”

“什么?”

“那就是你和你的小女友分手之后,Xavier把你掰弯。”

 

48.

日子平凡地(其实也不算太平凡,也就是多了一个会和自己一起晨跑一起下棋一起聊天的……嗯,朋友罢了)过着,直到有一天。

Steve从宿舍外冲进来:“Erik!你去宿舍楼东门附近那里去看一下!Caroline她在……”

听到“Caroline”这个名字之后,Erik二话不说地冲了冲去。

 

49.

Erik赶到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瞠目结舌。

他的Caroline在和人打架。

 

TBC

 

注:

布布的《…Baby One More Time》的MV造型以及舞蹈在二十世纪末火遍全球,那套著名的服装在学生之间掀起了不小的风暴,大概是这样的:



有兴趣的可以戳我看MV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想看老万跳这个

(我承认我把自己对布布的狂热给了查(✿◡‿◡)


下一棒地址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