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在读什么<4>

Summary:Emma和Raven在提新年晚会活动的时候提出了让EC两个人读EC同人文的提议。从此,为了准备这个活动,Charles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当然是读着读着和同人文里一样[哔——]了呗~)

逐渐忘记标题系列……

隔日更完结ww

———————————————————————————

Read It out,Please!(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在读什么)C4

~关于TBC~


“咳咳,”Charles清了清喉,“Let's go.”

Raven整暇以待。

“Erik捏住Charles的下巴,厉声道:‘还想逃?’Charles如同初生小鹿般湛蓝而无辜的双眸中立刻注满了泪水,即便如此,他依旧……’”

“哈哈哈哈哈。”Raven听到一半便笑得在沙发上直打滚,“哈哈哈哈哈‘初生小鹿般湛蓝而无辜的双眸’……我的天啊这是什么魔性的比喻。”

Charles停下自己的朗读,看着Raven。

“哦抱歉……你继续,你继续。”Raven笑得直打嗝!他听见了!他要把这件事告诉Hank!!

“……他依旧硬着说道:‘我想去哪儿都不关你的事。’”Charles继续读道。

“等一下!”Raven叫停,“你刚刚是不是读了什么奇怪的话?”

“有吗?”Charles回过头看了一下刚刚自己读的片段。

“‘他依旧硬着说道’,硬着!?”

啊哦。Charles再次回顾了一下自己刚刚读的部分:“‘硬着嘴’,一定是你听错了,Raven。”

“不要质疑我的听力,Charles。”Raven眨了眨双眼,“你一定是因为——”

“因为同人文看多了。”Charles自暴自弃地接道,“没错,就是这样。”

“说到同人文——我有一篇CE,你要看吗?”

“不用了谢谢……等一下,CE是什么??”Charles迷惑无比地问道。

“你之前想要的,你xErik的文。”

“其实我一直想问……‘A x B’中,那个‘x’是什么意思?插?天啊,你们同人的世界好黄暴。”

“是配对的意思!!”


【CE】Chaotic(是的你没看错是Charles x Erik)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Charles更攻吗qwq

但看到论坛里没人产CE诶,于是就来自割腿肉……

(↑因为这文是逆的,所以我就不写了,想看的(真的有想看的???)自己去随便找篇逆的文吧23333然后把那篇文脑补成这篇文的样子)


Charles没看多久就退了出去。

“我接受不了Erik对我说,‘I want to you fuck me’这样的话,太OOC了。”Charles看起来很难受,像是吃下了一只苍蝇,“你不这么觉得吗,Raven?”

如果能有什么机会表演黑人问号的表情包,Raven想,现在的她就拥有了这样一个机会。天啊,可怜的Charles,Raven在心中感叹,他这些天经历了什么。


2楼 咸鱼人生你我一起

还没看这篇文……但是我想说一句:真的,就LZ一个人觉得C更攻

3楼 游乐王子

WTF??CE文???这么神奇的吗,马了

4楼 一美嘴中跑着的火车

??为什么你会觉得C更攻。虽然我脑补C的属性是女王受,但是还是受啊!楼主你有没有看到过C和E还在辩论社团的时候两个人辩论,哇Charles激动得眼睛里都有泪水了……天啊,你不觉得他那副样子很适合被……欺负吗?(危险发言)

5楼 降猪一巴掌

回复 一美嘴中跑着的火车:没错,那就是我为什么收藏夹里全是EC的pwp文的缘故~

6楼 在辣锅里惨叫

求楼上整合一下发个文包!!

7楼 手贱改错名

同求!!


“叮咚”,Emma给他发来了一条消息。

17:22 白皇后

我又去把这篇找出来了……他好久没更了,而且最近EC还是蛮火的,我还是翻了几十页才找到的……你下次叫Hank弄个论坛的搜索引擎吧?

(链接)【EC】Outta This World


17:23 Prof X


17:23 白皇后

!不好意思发错了!我要发给Raven的,你不要点进去看,千万不要!


17:24 Prof X

哈哈哈我现在什么EC文没看过,你越说我越想看。


17:24 白皇后

拜托,honey,不要看……


17:25 Prof X

Okkkkkkkkk


满口答应着Emma的Charles立刻点开了那个连接。


【EC】Outta This World(世界之外)

先解释一下EC,是学院里Erik x Charles。我觉得他们俩挺般配的[微笑],无聊的时候写一下,纯粹是练笔

大逃杀AU,不知何时会写,全靠心情吧

※Outta This World:Outta=Out Of,离开这个世界与世界之外双关


他随手一翻那个帖子,总共有整整七十多页!最后是今年六月末的回复,是催更。Charles再翻了一下,发现这篇文章居然是将近三年前发表的!天啊三年前,他和Erik都才刚刚认识没多久……作者最后的更新是一年前,看起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了。


 

1765楼 我的二炮

天啊这篇是和《命中注定爱上你》一样的镇圈作啊!!求楼主更QAQ已经半年米有更了啊

1766楼 大总攻傲天

跪求更新,特别喜欢这篇……求楼主为爱发电1551

1767楼 Scheiβe

天啊两年前……好古早啊。所以是不是因为楼主毕业了才不写了QAQ


Charles愈发好奇了——到底是谁,又是为什么要在两年前,他和Erik尚不熟识的时候写下这篇文?

Charles下拉,随便看了一下这篇文。在作者Megalodon目前已经写的四部总计将近50万字的文里面,大概的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故事最开始的画风还是比较正常的,是非常清新的校园风。作者以十分平缓清新的语调续写了Charles和Erik这对好友的相知相识、再到朦胧的喜欢,算是很纯正的清新校园文了。到第7章结束的时候,Erik准备向对方表白,却笔锋一转,整部作品的画风都变了——

所有人都昏迷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身处野外。

一个名叫“Black King”的人成为了这个大逃杀世界里的“上帝”角色。他向所有人宣布规则并发号施令:身处这个世界里的人一共有100个,被分成了50个两人一组的组合。半数人每个人都被赋予一项超能力,而超能力有等级,一共有五级。而另外的半数人则很不幸的没有能力,只能依靠自己战斗。游戏一共有三轮,最后只能怪有一组人活下去。

Charles的能力是心灵感应,而Erik的能力是控制与制造磁场。他们是100个人中唯二的四级超能力获得者。而100个人中那个黑皇说的,唯一的五级超能力者至今没有现身。于是,很自然的,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追随Charles和Erik——而好巧不巧的是,这两个人恰好是一个组合。

自从进入大逃杀世界之后,作者的行文风格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变得辛辣尖锐起来。因为是大逃杀,文中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的死亡场景——而作者居然豪不避之,一一描绘了出来!

置身于末世,Erik和Charles原本朦胧的感情因为鲜血与杀戮的存在开始变得扭曲了起来——一起亲自目睹Erik杀死袭击自己的敌人之后,Charles流着泪与Erik吻在了一起……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便在这种扭曲之中疯狂滋生。他们就像是从魔鬼的杯子中饮下了对方致命的毒药,并食髓知味。

当然了,在大逃杀的推进过程中,Erik与Charles不免有了分歧——Erik认为,作为唯二的四级超能力拥有者,他和Charles应该先下手为强,将其他所有人,尤其是没有能力的人都杀光,这样便能轻松获得胜利;而Charles不愿意做出杀戮的行为,他认为他和Erik作为唯二的四级超能力拥有者,应该带领所有人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于是他们两个人的争吵次数越来越多,虽然最开始可以通过做//爱来放置无处安放的激烈的情感(不得不说,这文写得好归好,但大尺度部分真的超级多),可是到了最后两人的分歧竟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无法认同对方为人处世的两个人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互相带着自己的同伴(这只是Charles的称呼方法,事实上,Erik称他们为“追随者”。)继续“大逃杀”。

风沙蔓延,尘埃随风卷地而起。黄沙漫天的沙漠里,一行人此前一直紧绷的状态仿佛一盘散沙,随风一吹就散。

Moira最先体力不支地倒了下去——她是Charles一行人之中为数不多的“普通人”,全靠自己的毅力支撑着来到了大逃杀的最后一个地点——大漠。

平日里与Moira关系尚算不错的Charles最先上前,扶住她。赤日的照射下,处于脱水状态的Moira呼吸急促,面色苍白。Charles忙叫同行的人给予对方他们为数不多的水。

Erik乜斜着眼看着这一切,没有上前,也没有问询。看着Charles把三个超能力拥有者的水全都供给了Moira之后,他终于不满地走上前,动作粗暴地拉起蹲在地上查看Moira状况的Charles。

“你做什么?”Charles不满地看了对方一眼,“你没看到Moira的状态不好吗?

Erik语气不善:“她只是个普通人,你却用了三个超能力拥有者的人的水来救Moira这个普通人!你这是拿三个超能力获得者的生命来换Moira这一个普通人的性命!Charles,这值得吗!?”

Charles直视对方的双眼,语气强硬:“我们不能丢下任何一个人……每一个的价值都是一样的,Erik。”

“这场该死的大逃杀里,每个人的价值是不同的!”Erik一把抓住Charles的肩膀,同行人中的金属器具全都“乒乒乓乓”作响,“收起你那虚伪的人道主义吧,Charles。我们需要将尽可能生的机会给有价值的人!普通人和超能力拥有者的价值是一样的吗?!”

“你很冷血,Erik。”Charles也有了怒气,“我对你非常失望。”

“你很愚蠢,Charles。”Erik甩开Charles的肩膀,“我们本可以合作得很好,然后获得胜利。I want you by my side,Charles,但你亲手推开了我。”

“我推开了你?”Charles怒极反笑,“明明是你亲手推开了我,Erik!是的,Erik,你说的每错……我们本可以。”Charles自嘲地重复了一遍Erik的话,“你的行事法则恕我不能苟同,Erik。”

“那好。”Erik往后退了一步,走到人群的前面,“我问问你们,你们之中,有哪些人支持我、愿意追随着我——获得最终的胜利?如果有,就站出来,由我带领你们,走向胜利、拜托这场‘游戏’!”

人群窸窸窣窣地低声议论了好一阵子,大家面面相觑,不知该作何抉择。最后,Azezal和Angel向Erik的方向走了一步。Erik勾起嘴角,满意地看着好几个人看到Azezal和Angel的决定之后也缓缓地挪向Erik的方向。

——最后,竟有半数的人选择了Erik。其中甚至有Charles的妹妹Raven。

Charles震惊无比地看着自己的妹妹一步步向Erik走去。她看着Charles,满怀歉意地说道:“我很抱歉,Charles,但我支持Erik——我认为他可以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随后,在拥有瞬间移动能力的Azezal的帮助下,一行人消失不见——如同流沙一般,他们的存在顷刻化为虚无。

Charles无力地瘫坐在沙海之中,久久没有言语。

分道扬镳的两个人各自在大逃杀的世界里挣扎着生存下来。很久之后,当在大逃杀里死亡的人数超过75人的时候,Charles意外地发现原来是Shaw教授(老天,Shaw教授现在就在他们学校任教,Charles一脸震惊,这个作者可真是敢写啊。)将所有的学生抓到了地下室里并将他们控制起来,并用先进的脑电波仪器将每个人的脑电波都联系在了一起,使所有人都以为自己置身于一个“大逃杀”的虚拟世界中。所以,如何搞掉Black King——或者说是Shaw,才是结束这场荒谬的“游戏”的关键。

他和Erik说了这个发现之后,两个人重新结为盟友。之后便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了——两个人组队携手打黑皇这个大BOSS。但到了这里,作者便打上了“TBC”,并再没有更新。


Charles特意去查看了作者——Megalodon。Ta只发过《Outta This World》这一篇主题,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发过。这让Charles不禁怀疑对方只是个专门用来发文的小号。 

不过Charles最想吐槽的还是对方的ID名:Megalodon?史前巨鲨?为什么会取这么一个奇怪的名字作小号……


Charles感叹这篇架构庞大而引人入胜的同人文没有再更新下去,他不免感到一阵可惜。

“我曾无数次地思考这样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Raven随口回道。

“‘TBC’到底指什么?”

“‘To Be Continued’的缩写啊,未完待续的意思。”Raven翻了个白眼,“你看了这么久的同人,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Charles抱着pad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但是你想啊,To Be Continued,就是说这篇文章会被继续下去是不是?”

“是这样没错。”

“但是!为什么有无数的作者在打上‘TBC’之后却再也不填坑了呢?最可气的是那些打上‘TBC’之后还说自己弃坑了的,既然都不会被‘Be Continued’了,那为什么要打上去TBC呢?既然他们不打算填坑,那就不应该打上‘TBC’。”

“你说的……好像蛮有道理的???那你说说看,他们应该打什么?”

“我想想看……‘TBI’怎么样?”Charles提议。

“TBI?”

“‘To Be Incompleted’,未完成并且也不会被完成的,如何?”

“好主意……”Raven哑口无言,“你说的好有道理。”

“或者‘TBA’,‘To Be Abandoned’,被抛弃的。应该也不错?”

“Charles,你让我现在很想去论坛上发一篇帖子,大吼一声,以后挖坑不填的请在文末打上‘TBI’或者‘TBA’。”

“去吧妹妹。”Charles大笑着打开了和Megalodon的私信。


20:10 Prof X

我很喜欢你的《Outta Of World》,能问一下你为什么不更了吗?


许久之后,对方才回复。


20:34 Megalodon

……你知道人的本质是什么吗?


20:35 Prof X

复读机?


20:36 Megalodon

不是这个,另外一个。


20:37 Prof X

哦,我知道了。


Charles:



20:39 Megalodon

……不逗你了。如果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我就更新。


20:39 Prof X

说到做到哦?


20:40 Megalodon

当然。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