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多cp】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

旧文补档,沙雕段子,CP涉及:锤基/EC/盾冬/铁虫/GGAD

又名:用同一句情话在不同的cp上用会出现什么神奇的效果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一个cp一个梗ヾ(๑❛ ▿ ◠๑ ) 总之就是个玩梗的无脑产物啦


【锤基】

Thor:唔……brother,你知道的,我喜欢阿斯加德的下雪天。

Loki:我知道,所以我唾弃你那傻子般的浪漫情怀。你知道的,神不需要浪漫情怀。

Thor: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下雪天吗?

Loki:抱歉,我还真不太想知道。

Thor:那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因为一不小心,我们就白了头。

Loki:……

Thor:怎么了?

Loki:所以这就是你喜欢在下雪天拉我出去散步的原因?

Thor:你还是一如既往地聪明啊,my brother。

Loki:不,我并不够聪明,因为我还真的以为你喜欢下雪天呢……不然你真以为,百年不下一次雪的阿斯加德会经常下雪?——尤其是在我们俩回国的时候?而且……要真等到下雪天了,那句话也实现不了啊。

Thor:为什么?

Loki:我很抱歉,Thor。因为,我的发际线不允许啊……


【EC】

Erik:Charles,我的好朋友,来下棋吗?

Charles:唔,你看窗外。

Erik:怎么了?哦,下雪了啊。

Charles:比起下棋,你觉得出去看雪怎么样?

Erik:说真的,我没有像你这样的浪漫情怀。

Charles:是啊,你确实一直是个没有浪漫情怀的人。

Erik:不过如果你真的想出去看,我可以陪你。

Charles:……算了,还是来下棋吧。

Erik:出去散散步吧,经常下棋也没意思。

Charles:一开始提出下棋的是谁,我的老朋友?你拒绝了我两次,一次是出门看雪,一次是下棋。我开始不懂你了。

Erik:Charles,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懂我,你一直懂!而且那对于你而言根本不难,如果你现在读我……

Charles:我说过我不会读你。

Erik:不是,你听我把话说完。Charles,如果你现在读我的话,你就会知道……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因为一不小心,我们就白了头。而且,我也很喜欢和你下棋。

Charles:……唔,你知道吧,Erik,有时候我经常在想,如果我不读你,就凭你的表达能力,到底会给我们俩之间造成多大的误会。


【盾冬】

Steve:Bukcy,你真的应该出门运动一下了。现在就是个不错的时候,我们出去散散步吧。

Bucky:但是Steve,外面下着雪啊!

Steve:我知道。但你不觉得,下着雪的街头很美吗?

Bucky:嗯,是很美。可是现在雪这么大,街道两旁的小吃店都关门了啊!!

Steve:……没事,你想吃什么,我帮你买。如果你真的不想出门散步,就算了。不过……

Bucky:不过什么?

Steve: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因为一不小心,我们就白了头。

Bucky:抱歉,Steve,虽然我感觉在这样浪漫的环境下说不太好,但我刚刚听了你的描述,在感动之余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想到了甜筒,嗯,就是原味和香草味的那种……不知道下雪天还有得买没有。


【铁虫】

Peter:Mr.Stark!外面下雪了!

Tony:是的呢。Friday,传话下去,今天Stark工厂全体工人放假一天。

Peter:?为什么?我今天不能实习了吗?Mr.Stark,为什么在下雪天你要关闭工厂?是……不想看到我们吗?

Tony:天呐,我的睡衣宝宝,你在想什么呢。他们都是沾了你的福——事实上,我只想放你一天假。

Peter:Mr.Stark!

Tony:不对,不算放假。今天你的任务是陪我散步。

Peter:在Stark工厂?

Tony:当然是出去了——尝试着在下雪天散散步怎么样,kid?

Peter:(〃ω〃)

Tony:怎么不说话了?把帽子戴上——小心着凉。

Peter:Mr.Stark,你知道吗。我刚刚想起来一句话。

Tony:什么话?

Peter: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因为一不小心,我们就白了头。

Tony:有很多人和我说过这种情话——但唯有你的最让我受用。

Peter:啊啊谢谢!不过,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戴着帽子的原因。

Tony:所以我也应该把帽子摘下来,是么?

Peter:啊啊啊您不用的。

Tony:为什么?

Peter:您头上已经有白头……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GGAD】

AD: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大雪纷飞的天空下散步,因为一不小心,我们就白了头。唔……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这个我无比渴望的画面。也许我真的应该将厄里斯魔镜收起来,因为在里面,我经常看到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尽管,我是真真切切地想和你白头。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