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卡诺】你好,再见

刷完S8的激情摸鱼

因为旧号被封所以重新发一遍_(:з」∠)_

超级喜欢卡诺的相处模式!

———————————————————————

站在拉普拉斯的废墟上,诺艾尔一阵恍惚。这个曾经繁华无比的城镇如今狼狈不堪。四处是飞扬的尘土,以及战斗中倒下的人们的血迹以及⋯⋯尸体。

所以⋯⋯她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复仇,打败了那个看似不可能被战败的市长拉塞尔·巴洛兹——在伙伴们的帮助下?

落日缓缓地被地平线吞噬,将拉普拉斯的废墟镀上一层曾经属于它的辉煌的金色。


“所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普后笑得一如既往地顽劣,但诺艾尔分明地在他眼里看到了不舍。

“别这么伤感嘛⋯⋯”诺艾尔拍了拍他的肩膀,“现在你们兄弟终于可以重新活在阳光底下了。”

“是喔,大小姐,自从和哥哥重逢,因为你的复仇,我和他还没有好好地过一天正常生活呢。”普后轻叹了一声,“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离别真的是一件很伤感的事情呢。我们还是朋友的,对吧?等哥哥伤好了,我一定常带他来串你们家的门——大小姐到时候可不要把我们拒之门外哦!”

诺艾尔点点头:“当然了。等我把诸项事宜安排妥当,就去看望你和奥斯卡——你们帮了我那么多的帮忙。我,我很感激。”

“别哭呀。”普后努力想逗笑对方,“又不是生离死别的。以后还会见得到的。”

诺艾尔直视普后那双绿色的眼睛,喃喃道:“见得到吗⋯⋯”

“废话,当然见到得了。”突然,他像是想起来什么的,“但是那个大恶魔,我是说卡隆⋯⋯他已经达成了你的心愿了,他还会留在拉普拉斯吗?”

诺艾尔的眼里立刻蓄满了泪水,她半天说不出话来。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他,真的要离开拉普拉斯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别担心,他要是敢离开,我就朝他扔炸弹。”普后咧嘴一笑,“我要把奥斯卡带去医院了。那么,保重了。”

“保重了,一定要让奥斯卡好好养伤啊。”

“我会的!”

普后答应着,身影逐渐远离诺艾尔的视线。


诺艾尔一个人来到了天台上——那个与卡隆初见的天台上。

她走到天台的边缘,缓缓坐下。她看着拉普拉斯,心中一片迷茫。

所以⋯⋯终于是到了分别的时候了吗?

是啊,大仇已报,卡隆已为她实现了所有的心愿,他还有什么理由一直待在她的身旁呢?

⋯⋯好像一条也找不出来呢。

她不敢去找卡隆,她怕见到卡隆的第一眼,那个大恶魔便会向她说出告别的话——她害怕告别。

因为她想和卡隆一直一直在一起。这是诺艾尔心底的一个小小的秘密,她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可她在卡隆心目中,应该只是一个普通的契约者吧就像拉塞尔·巴洛兹之于他一样。

她就这么坐着,满脑子乱七八糟地想着东西,她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哭——就这么坐着,直到夜幕降临。


“诺艾尔!”

是她无比熟悉的声音。

诺艾尔转过头,是那个熟悉的声音,那个身穿西装的,她的赤眼的大恶魔。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她的了。

“你怎么在这里,我找了你一个下午。”卡隆走过来,也在她身边坐下,“自从大战胜利后,我就没有看见你的身影了,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诺艾尔没偏过头去看他。

“你是来道别的吗?”

熟悉的声音,带上鼻音。

“你哭了?⋯⋯为什么哭啊?”卡隆抓住诺艾尔的一个手臂,“你没事吧?你的仇,我已经帮你报了。”

“我没哭。”诺艾尔摇了摇头,“回答我刚才的问题,你是来道别的吗?”

“不是⋯⋯我⋯⋯”卡隆深吸了一口气,“我来这里,其实是想告诉你——”

“如果是告别的话,我不想听,卡隆。”

“不。我想说的是——”平日里能言善辩的大恶魔此时却说不上话来了,“我⋯⋯”

我想留在你的身边,可以吗?

“卡隆?”

“我想在拉普拉斯多留一会儿!”最后,深吸了一口气的卡隆如是说道。

“你决定要留下?!”诺艾尔的眼睛里闪亮亮的。

卡隆将双手插在口袋里,一脸无所谓:“这么激动做什么。是的,我觉得我还可以在拉普拉斯多留一会儿——你是家境优渥的大小姐,家里总有一席之地给我这个四处漂泊的大恶魔住吧?”

诺艾尔感觉自己的心在上升,她听到自己心跳如雷,激动地不能自已。她握住卡隆的手:“你真的要留下来?可是——契约,我们的契约已经结束了呀。”

“拜托,大恶魔选择自己的栖息之地还是有一定的权利的。”卡隆有些别扭地说道,只是将诺艾尔的手扣得更紧,“在下一个契约者到来之前——我能和你在一起吗?还是说,你不乐意?”

“哦,我的天哪,卡隆⋯⋯”诺艾尔,这个刚满十六岁的少女笑了,“我很乐意,真的。”

“起来吧。”卡隆手上用力,将诺艾尔拉了起来,“入夜了,天台上风大,小心着凉。我们走吧。”

“等等,卡隆。”诺艾尔驻足原地不肯走。

卡隆不解地看着她:“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我们的的初遇是在这个天台上吧?”

“是的,怎么了?”

“那个初遇——天啊,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好糟糕。要不,我们在这里重新认识一下?就在这里,你和我。”诺艾尔抬着头,恳切地注视着卡隆的双眼。

卡隆没有拒绝这个建议。

“你好,我是被虐的诺艾尔。”

“你好,我是赤眼的大恶魔。”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说完,两个人都笑了。

“你明明是赤眼的大乌鸦!不过话说回来,唔⋯⋯这么说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那再来一遍?”

“好的。”

诺艾尔清了清喉,故作正经。

“你好,我叫诺艾尔,曾经是个衣食无忧的大小姐,不过现在不是啦。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叫卡隆,曾经是个⋯⋯”

“是个‘靠谱的成年大乌鸦’,对不对?”

“⋯⋯闭嘴!我都说了我不是乌鸦了!这个梗你究竟要玩几遍!!”

诺艾尔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我想,可能是一辈子吧。”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