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Gimme More - Britney Spears

刷完懒妮所有的歌(18年12月)打卡!总共一千多首,说她懒吧其实也不然。9张专辑,数不胜数的单曲和混音。她所有歌都好棒。爱这个女人五年了,我爱她的全部。不止是声音、身材还是颜值,是全部。

 
喜欢懒妮的歌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她的弃曲集都很有看点。每张专都可以让我循环上好几天。个人还是更喜欢B5电音以后的几张,B3也很爱啦。

 
B1《…Baby One More Time(爱的初告白)》有一股浓浓上世纪teen pop的风味。全专都OK吧,《…Baby One More Time》是我16年寒假单曲循环的歌;《Sometimes》和《(You Drive Me)Crazy》都是很不错的歌。

 
B2《Oops!…I Did It Again(爱的再告白)》同样。《Oops!…I Did It Again》《Stronger》《Girl In The Mirror》都是很喜欢的歌。同样是teen pop。但我本人其实不太听teen pop哈哈哈。不过《Stronger》的MV美cry了,强推。

 
B3《Britney》是懒妮的转型专,非常成功的一张,懒妮独特的泡泡糖唱法在此大展身手。我感觉她在同名专里从那个不羁的高中女孩变成了那只慵懒的性感小野猫。《I'm A Slave 4 U》《Boys》《Overprotected》《I Run Away》《Bombastic Love》都是很经典的歌,青涩与性感并行,真的是极具美丽。

B4《In The Zone(流行禁区)》里懒妮成功转型成性感女郎,曾经少女的青涩已全部褪去。泡泡糖式性感唱腔发挥到了极致。除此之外,禁区极佳的看点就是其异域风情以及极其前卫的流行元素。《Me Against the Music》MV里和麦奶斗舞帅到不行;《Toxic》经典中的经典,好听的不行;《Everytime》是懒妮少有的抒情曲,也是我16年的单曲循环之一,非常抓耳;《Showdown》,简直听不出来是04年的歌。流行禁区,真的太前卫了。

B5《Blackout(眩晕风暴)》真的是赞的不行,一脚踹开电音的大门,《Gimme More》是我的懒妮入坑曲,好听的不行;《Piece Of Me》《Radar》《Break The Ice》《Outta This World》《Hot As Ice》《Get Back》……总之一句话,里面的歌没有一首不好听,都特别入耳!虽然MV是个遗憾,但是歌曲都很棒!没有一首不好听!它就是懒妮粉们最宠爱的黑出啦。

B6《Circus(马戏团)》结合了黑出的炫酷电音和极致的鼓点以及节奏感,非常非常地棒。《Womanizer》我睡前只听了一遍之后第二天不用复习就能唱出来了,足见其抓耳。马戏团的节奏感真的是B1-9中最佳。里面也是首首好听。《Circus》《If U Seek Amy》《Kill The Lights》《Shattered Glass》《Phonography》……也是每首都好听。MV也很棒!是熟女的美!特别喜欢《Circus》的MV!强推加加加!

B7《Femme Fatale(蛇蝎美人)》是我曾经最爱的一专,因为这专把电音玩到了极致,让人一听就能摆动起来。这个时期的懒妮也是我的最爱。颜真的是盛世美颜。强推《Criminal》的MV。其他三个也都很棒!《Till The World Ends》《Inside Out》《Trip To Your Heart》《Criminal》等等,也是首首都好听!喜欢电音的千万不能错过。在蛇蝎里懒妮彻底从泡泡糖式唱法转型,特别迷人!

B8《Britney Jean》一直为粉丝们诟病。但我觉得还好吧。虽然确实不如之前赞。怎么说呢,这专给我感觉以抒情风为主,《Alien》我特别喜欢,强推!《Work Bitch》非常鸡血,也推!其他的都好啦,除了《Passenger》的前奏真的难听到想掐人,其他的都很好。

B9《Glory》全专循环次数最多。但感觉专辑里各个歌的曲风太相似,我当初我全专一起循环的,后来想把它们一首首区分开真的废了很大劲……全专的歌都很棒,每一首不好听!!最喜欢的是《Man On The Moon》。睡衣趴的MV很美!强推!

专辑里面B9刷的最多吧,全专刷了三四十遍;B7其次,刷了二十多次。特别喜欢B5679,都很棒!混音的话觉得蛇蝎时期的最棒。MV最喜欢《Criminal》啦。给我摸是入坑曲,也是我想对懒妮说的☺跪求B10soon~

评论
热度 ( 10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