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论FFF团员的自我修养

去年的文的补档,拿来混更x

↑我知道拿旧文充数很不对,所以会争取再码一篇的orz←flag已立

很蠢的一篇文x码FFF团入团誓言的时候烧碎了我所有的脑细胞,所以后文在瞎jb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

1.

Charles是FFF团的一员。

不,别误会了,FFF真的不是暖暖游戏里那个只会打F的大喵的呐喊,F也不是让人浮想联翩的那个单词X3。事实上,FFF团是自由、热情与奔放的象征,是弘扬己方意志、清除异种而且积极向上的团队,是帮助广大在某些特殊节日受到排挤的人们的集团,是被一群孤独的人寻找到的狂欢之隅……

简单来说,就是单身狗,不是,孤狼们的抱团取暖的旮旯角。


2.

Charles已经单身了整整二十二年了!这听起来可真是见者落泪闻者伤心。

按理说,一个拥有Charles这副峨眉皓齿(“这是什么诡异的形容?”Charles第一次听到这个形容词的时候问Raven。“哦,姑娘们显然觉得你长得好看呗。”)模样的人,不应该单身啊!Charles自己也想不明白。

情人节的前夕,他问自己的好友Moira为什么自己没人要。Moira吃惊地看着他:“什么!你不知道的吗?几乎全学院的女生都觉得你长得很好看。”

好吧,是好看,而不是帅气。Charles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所以她们不想和你站在一起。”

为什么!因为自己好看?!这是什么鬼逻辑。

Moira看着Charles跌宕起伏的表情,强忍着笑意说了下去:“——因为所有很你站在一起的女生,不管多么女神,全成了女汉子。”

Charles感觉五雷轰顶:所以这就是自己一直单身的原因???老天,这不人道,她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

“除此之外,我还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吗,我看看有没有我能改正的。”

Moira觉得Charles的语气有点可怜兮兮的,她说道:“好吧,还有一个原因。”

“是什么?”

“呃……你知道吧,整个学校的女生都觉得,你的这张脸……需要一个攻来……怎么说呢,疼爱。”

我的这张脸需要一个攻来疼爱????这么多的槽点自己应该先从哪一个开始????

“别这么看着我,Charles。”Moira安慰他,“看开一点嘛……女生们都觉得你应该找个高大的帅哥,而不是看起来像你闺蜜的女生。”

“可!我!不!是!GAY!”Charles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大声吼道。

哦,天呐,Moira想,他真的好可爱,可爱到……想给他找个攻。


3.

“情人节要到了。看起来这将是我独自一人度过的第二十二个情人节。”

“没事嘛,我们都是单身。单身多好啊,是不是,Charles?”Moira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要不……你加一下我们FFF团?”

“那是什么?”

“单身的男女都加入的一个组织……”

听起来是个脱单的好组织!Charles垂死病中惊坐起。

“好!!!我要加入!!!!”


4.

团长EmmaFrost选定了一个日子让Charles入团。入团那天,Charles看到无数黑袍、面罩上有一个大大的“F”字样的人们肃穆地站着。

“那么,请宣誓吧。”Emma将一个红本子递到Charles的面前,“正巧我们最近有活动,你赶得正巧。”

活动!结束单身的单身狗寻爱party吗!

Charles接过烫金的红色本子,正准备一探究竟——

“读。”Emma的语气不容反抗,她抱胸看着Charles,眼神看起来是要将对方吃了一样。

“OK……”Charles想也没想就读了起来,“我们誓为守护荣耀,在战斗的号角吹响后,在黎明的光芒浮现前,尽己之力与奸邪势力作斗争。二月十四日,便是我们将战斗的日子。手中燃烧着的熊熊烈火,将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杀死异性恋的异教徒们。出鞘的刀与剑,将宣告着战斗的开始。末日前的狂欢,将敲响你们的丧钟。颤抖吧,害怕吧,异性恋异教徒们!你们早已违抗了神的旨意。

“当二月十四日最后的钟声敲响时,我们将立于高塔之上,俯视这座被熊熊烈火覆盖的城市,审判异教徒的罪行,宣告他们即将到来的、令人绝望的结局。这时。所有异教徒的绝望的喊叫,都是筑成我们荣耀的基石。

“我誓与FFF团为伍,将烧烧烧的旨意贯彻全身。永不脱单。倘若脱单,则视为对团的背叛。那时,我将自愿接受团内的审判,接受圣洁的汽油的洗礼,在烈火中获得新生……”

Charles读完长长的宣誓词,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当他说完最后一个词“新生”后,所有FFF团的团员都高举镰刀(见鬼,他们哪来镰刀?),高喊:“红莲之火在吾心,以此烧尽有情人!!!!”

那模样,让Charles脑中浮现了两个字——

中二。

“很好,现在你是我们FFF团的一员了。”Emma脸上浮现虔诚的神情,口中念念有词,“欢迎加入我们FFF团。团内纪律只有一条:不许在二月十四日之前脱单,不然,就是视为对团的背叛,将收到审判。”

“呃,呃。”Charles听得一愣一愣的。

“接下来,我将授予你团员必备的圣器。”Emma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件黑袍和一个印有大大的“F”字样的面罩,“记住,二月十四日的来临之日,即是我团圣战之日,请务必在此之前准备好战斗的圣器——火把与镰刀,打火机、链锤、酒精喷灯等自己视情况准备。届时团内会准备无数的汽油以泼异教徒,所以不必准备。懂了吗?”

Charles除了点头,做不出其他任何反应。

“那么,入团宣誓结束。”


5.

之后,Charles就莫名其妙地成了FFF团的一员。

“所以,这个团是哪来干什么的?”他问Moira。

Moira炸了眨眼睛:“啊,就是一群单身汉们聚集起来在情人节那天烧死情侣们。”

Charles猛地跳起来:“所以我加入了一个不许我脱单的组织?!”

“是的Charles。”Moira同情地看着他,“如果你脱单了,就视为对组织的背叛,会被泼汽油的。有一句流传已久的FFF团宗旨,就是‘节前脱单一时爽,节后送进火葬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Charles仰天长啸,“这是什么玩意儿??为什么Emma Frost会跟着他们胡闹,她不是整个学校里拥有追求者最多的人吗?”

“是这样没错。但Emma是个独身主义者。所以,尽管她有无数追求者,却创立了FFF团……总之,Charles,认命吧。”


6.

圣战那天,Charles站在一群义愤填膺、手拿火把时刻准备冲上去烧死那些情侣的人群中,在风中凌乱。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鬼地方?

Charles想到就在不久前,Sean还邀请他去参见情人节特别的派对,那里有一群单身男女,是个狂欢的圣体。

——Charles本想答应Sean,但在他旁边的Raven一把拉过Charles,替他拒绝了Sean:“不用了谢谢,Charles要去参见圣战。”

Charles的内心受到了一点伤害。

Sean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Charles:“好吧……那可真是可惜。那下次有机会再叫你吧?”

Charles忙点头。

“不用了,真的不用。”Raven替他谢绝,“FFF团不会参见单身男女的派对,OK?”

Charles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7.

“冲啊!战士们!!!圣战开始了!!!”Emma一声令下,所有手拿火把的人都大喊着冲向路边虐狗的情侣们。一个手持汽油的壮汉(听说叫一壮还是什么的)疯狂地把汽油泼到情侣身上。

Charles不忍地闭上了眼。


8.

趁着团员和情侣们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Charles偷偷溜了出去,跑到一丛矮灌木后面小心地躲了起来。

哇,他看到了什么?高举的火把将一对情侣围在中间,有人在往他们的身上泼汽油……呃,真的是汽油吗,为什么他闻到了一股碳酸饮料的味道……

“你是FFF团的一员?”

“哇!”Charles被身后突如其来的一个声音吓得站了起来,他慌慌张张地朝后面看过去——是一个男人,穿着黑斗篷,戴着印有“FFF团”的面罩。

遭了,摸鱼被发现了。

“不要紧张。”男子也学Charles的样子,把自己隐到灌木丛的后面,“我也是被Emma Frost强行拉进来充数的——烧死‘异教徒’,天啊,他们真的以为自己来自中世纪啊?”

“而且中二感爆棚。”Charles见着同路人,话匣子便打开了,“我是被莫名其妙骗进来的……老天我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组织?我本来是想脱单的……哦不是。”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Charles慌忙转移话题,“我的意思是……”

Charles组织着语言,他抬头,看向对方。对方将自己印有FFF团字样的面罩摘下——

天啊,他的绿眼睛好好看;天啊,他的面庞也好好看;天啊,他的身材好好;天啊,他真的哪里都好好看。

什么?你问之前那个说自己不是GAY现在真香.jpg的是谁?

不重要不重要,没发现自己正确的性取向之前说不定只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


9.

“你好……我叫Charles Xavier,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Charles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就像一个傻子。

“Erik Lehnsherr.”

“那好的,Lehnsherr,我喜欢你。”

哇,Charles说完之后觉得自己那根筋一定搭错了,轻率得不行。

对方听到自己的这记直球之后笑了起来。

哦天呐,他笑得好可爱。

“对不起对不起。”他慌忙道歉,“我刚刚嘴欠——”

“不能收回说出去的话的。”Erik挑眉。

Charles有些慌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不知怎么安放自己的手,心怦怦跳个不停。

他看到Erik正在走近自己,直到他们之间的距离微不足道。Erik的脸庞在视线中被不停地放大——

“我也喜欢你。”

Erik将他拉入一个吻中。Charles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双手不知该放在何处,成了个障碍般卡在两个人中间。

Erik见状扣住Charles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并且加深了这个吻。

被亲得迷迷糊糊地Charles依稀听到了Erik在他耳边的呢喃。

“还有……下次记得叫我‘Erik’。”


10.

“完了,我这是对团员们的不忠,因为我背叛了团旨,脱单了。”Charles依偎在Erik的怀里,自暴自弃地说道,“你看,Raven他们已经朝我们赶来了,我看到Raven正在朝我吼着什么……完了完了Erik,我们要被烧了。”

“烧就烧吧,和你一起,无所畏惧。”Erik撩起Charles稀碎的头发,“被泼的情侣都是因为他们足够恩爱——也算是一种肯定。”

Raven气喘吁吁地跑到Charles面前,就在Charles以为汽油要泼上来、慌张地闭上眼的时候,Raven大吼了一声——


“FFF团只烧异性恋啦!!!”


END


——————————————————

查老师的FFF团小课堂:

“作为前辈,我要和你们讲一下作为FFF团员的自我修养。”Charles对着新加入FFF团的成员们严肃地说道。

“嗯嗯。”新成员们狂点头,有的还拿出了笔记。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浪子回头金不换,异性恋大坑不安全;早日懂得搞基好,三个F来平安保。”

在新团员们目瞪狗呆的表情里,Erik在桌子底下握紧了爱人因为搞事情而笑得发抖的手。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