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中秋48h】Moonlit Melody 月色旋律(论坛体)

Day 2 7:00

上一棒 @鸠鸠鸠树 

下一棒 @黑眼圈的熊猫 

夹在两个老师中间的我感到不胜荣幸w

————————————————————————


Moonlit Melody 月色旋律


板块:新歌资讯区

主题:二单《Moonlit Melody》正式上线各大音乐网站!同时释出六专名字为《Moon》!!将于一个月后,也就是9.15正式上线!!!


楼主 抹茶星冰乐

六专《Moon》soon!!姐妹们快把钱包准备好吧,新专马上就上线了!!一共有15首歌!!豪华版19首!!

这是Erik去年年底脱单以来的首张专辑,从首单《Unique Lover》这种大撒狗粮的行为来看,这张专辑很可能满满都是狗粮……

现在楼主就为你们818首单&二单&专辑暗藏的狗粮。

单身狗们主意了了,小心被这波狗粮塞得猝不及防🌚


2楼 抹茶星冰乐

咳咳,接下来划重点,会考哦(不是)

第一个点:《Moon》将在9月15日全面上线!!因为9+15=24,而X是第二十四个字母!!

你要说Erik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3楼 粉红豹风中萧瑟

我准备好钱包了!!


4楼 重金属爱人

光这第一个点已经让我瞬间甜度爆炸了。

试问:我还能撑到楼主分析完么?


5楼 拿出我的瓜子

没错又是我,瓜子哥,E语十级翻译家。

前排to新粉/假粉们,你E的前五张专辑分别是:

首专,《The Songs For X》,乡村,又叫《追忆分手前的快乐时光》

二专,《The End》,R&B,又叫《我当初为什么作死和你分手啊》

三专,《My Atonement》,流行,又叫《我后悔了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啊》

四专,《Amnesia》,流行+R&B,又叫《再不复合我说不定就忘了你了》

五专,《Unique You》,流行,又叫《怀念独一无二的你》


6楼 爆爆温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居然是船新的翻译版本。果然Erik脱单之后论坛的景象就变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7楼 来治猩猩的萌比

新粉求教,Erik脱单这件事——?


8楼 抹茶星冰乐

回复 来治猩猩的萌比:去年十月份,《Unique You》世界巡演纽约场没多久,Erik被爆出与一男子行为亲密。

年底的时候Erik在Twitter上官宣和男友Charles Xavier在一起了。或者说是复合更合适,因为Charles是他十年前的爱人。

如果你想看分析的话可以戳我上一个帖子:《Unique You》世界巡演最后一场,在现场等待顺便818Erik的五张专辑


9楼 饿女桃乐丝

看完卤煮的那个分析帖之后,作为昔日的女友粉的我本来是很不爽的,因为在我心目中Erik就该和我在一起。

直到我看到媒体流出来的照片。当场我就跪地了:这是什么天作之合!ballball两位赶紧去结婚。X,哦不是,Charles和Erik简直配一脸啊好不好。而且这两位注释在一起的目光……干柴烈🔥啊啧啧啧,性张力要不要这么强??

我以前是EL的颜粉,直到我看到了Charles的颜……妈呀,现在Erik是我的情敌了。

拔刀吧,Erik Lehnsherr,我要抢你男朋友!!


10楼 账号巳注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心路历程和我简直一毛一样啊有木有。反正在看到X的照片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秒女友粉变cp粉了。


11楼 黄豆豆菲尔

你们不要那么肤浅好不好!我在看到Charles Xavier的长相之后觉得,E的伴侣怎么可能只有皮囊。然后我就去搜了一下Charles的履历。

大家一起来康康吧:父亲Brian Xavier是纽约首屈一指的富商。家里有钱也就罢了,人长得好看也就罢了,重点是人家智商高啊!!Charles16岁就从哈佛大学毕业,还上过牛津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在遗传学、生物物理学、心理学等方面拿到多个博士学位。现于哥伦比亚大学任教授。

我反正是跪了。Erik你这什么运气,两次泡到这么棒一男友。


12楼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现在怎么觉得是E高攀Charles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冬瓜牌哲学家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嗝。大家再一起来想想十一年前,一无所有穷小伙Erik Lehnsherr爱上大户人家白富美Charles Xavier。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铲屎官殿下

但是你从访谈里看出,Erik和Charles一开始的生活过得并不好呜呜呜,含着金钥匙长大的Charles愿意陪穷小子Erik度过艰难的时光,这什么神仙爱情。


15楼 充气娃娃快递员

楼主呢?!快来更新!!


16楼 抹茶星冰乐

来了来了,刚刚在单曲循环二单。太好听了555

第二个点:首单叫《Unique Lover》,只要是粉丝都看得出来这是在呼应五专《Unique You》。

如果说五专是在缅怀,那么六专首单就是对“失而复得”的惊喜,甚至还带了一点惶恐。

为什么说会有惶恐呢?我们都有这种感觉吧:在历尽艰辛获得一件珍贵无比的东西之后,会对其珍视无比,生怕丢掉或者弄坏。

由此可见,你E没什么安全感哈哈哈。


17楼 JustMonika

两人也是情路坎坷,嗳。


18楼 真相只有1个

哎呀反正结果是甜的嘛!


19楼 抹茶星冰乐

《Unique Lover》MV我吹爆!!果然你E出品必属精品。

听说这个MV耗时两个月才拍好,因为在世界各地取材。开头的39s里,Erik在一条长廊上慢慢地走着,长廊外的景色不断变幻,长廊的样式和装饰也不断变幻——这里插一句,外网有粉丝数了一下,短短的39s里面,长廊背景里一共出现了16个国家!!长廊的样式也是各国的传统文化。天啊要不要这么用心。

之后Erik走到了长廊的尽头,停了下来,茫然地看向四周。画面迅速倒退,之前长廊外的美好景色变成了可怕的梦魇。Erik站在不断变幻的长廊里,神情痛苦。

这时,混沌的景色中出现了一点黯淡的光芒。接着那点光芒逐渐变亮,透过层层乌云,使得景色逐渐又变回美好。Erik睁开双眼:有一个人,朝他伸出手。Erik直接抱住了对方。长廊外的景色变得梦幻无比。

不说了,我的解说不及这个MV的百分之一。大家快去再看100遍!!


20楼 颜值单杀吴彦祖

《Unique Lover》的MV已经是YouTube实时观看第一了!!


21楼 抹茶星冰乐

啊啊访谈来了宝贝们!!

关于新专名字为什么要叫“Moon”!!


22楼 狠想一美

?!球视频地址。


23楼 抹茶星冰乐

链接在这里:【在谈及新专《Moon》的时候,Erik说,这是献给他心目中的独一无二的皎月的。】

大家一起来康康关于新专的访谈吧。

[视频]

“月球,45亿年前至今都在默默地守护着地球。它是地球最忠诚的守护者,无论这45亿年发生多么大的变故。它都从未离开。

“当太阳无法给予你光明的时候,我愿做你的月亮,尽我所能,给你并不闪耀的光芒。

“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守护者,或作为守护者,守护自己所拥有的美好。”


24楼 西红柿炒番茄

我去新专这么温柔的🐴,这还是我熟悉的E嘛??


25楼 四十米大刀收不住了

敢情贵歌手脱单之后狗粮撒的如此嚣张??!

别的不说,反正我喜欢😷


26楼 爱香蕉的冬枣君

好了好了,被奉为E第一温柔的首专是时候退休了。


27楼 LG6不出不改名

5555新专太美好了,我爆哭。是首专初恋的气息了!


28楼 取名真困难

楼上,明明是老夫老妻的感觉hhh


29楼 Erik正牌女友

谢谢我最最亲爱的丈夫Erik Lehnsherr送给我这张专辑。


30楼 EC大旗由我来扛

??楼上你醒醒。


31楼 世界第一星巴克

楼上上别光喝酒啊,我这就给你夹菜。


32楼 松鱼仔

弱弱地插一句,月球正以每年3.5cm的速度离地球远去……话说我是不是有点ky?


33楼 请炫光赐予我关爱你的力量

楼上,磕EC绝美爱情的时候不许毁气氛!


34楼 嘤嘤鹰

回复 请炫光赐予我关爱你的力量:不赐,滚。


35楼 请炫光赐予我关爱你的力量

回复 嘤嘤鹰:????????


36楼 Erik家的小猫猫

Erik的ins更新了!!

“与你共舞之时,我的心跳跳成了《Moonlit Melody》的节拍。”

打的tag是EL6和NEW MV!!也就是说新单MV要出来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37楼 抹茶星冰乐

回复 Erik家的小猫猫:哟哟哟,看这个解说,难不成MV拍的是是和某人一起跳舞啊。


38楼 江桥暮色

盲猜和新男友跳舞,你E秀的这波恩爱,简直了。

这波狗粮!!我饱了!!


……


52楼 我的男友是gay

二单MV出来了!果然是Erik和Charles一起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哭了!


53楼 抹茶星冰乐

这次的mv真的太美好了。

粼粼波光的湖面上缀着星星倒影构筑的珍珠,悠扬的琴声响起,镜头逐渐拉近,两人在月光下手牵着手,影子摇曳出梦一般的美好。

前奏结束,镜头特写月光下的二人,月光倾洒而下,点亮了Charles湛蓝眸子中的那抹温柔。

Erik看着他,眼中盛放着随时都会溢出的温柔。他跟随着歌词唱道:

“Would you dance with me,My unique dream?”

Charles轻轻点了点头,牵过Erik的另一只手。

两人在月色下共舞,蹁跹,旋转,飞扬。月光是他们披上了的最美的晚礼服。合着音乐的节拍,两人已然忘我;和声温柔,宛如精灵的吟哦,伴随Erik唱出这一曲《月色旋律》。

“Would you would you please dance with me?

“You are a unique dream I want to be. 

“My heart is playing a moonlit melody.”


54楼 昙花开完菊花开

天啊,楼主描述的也太美了吧。


55楼 抹茶星冰乐

回复 昙花开完菊花开:Erik和Charles共舞就有这么美!!


56楼 我是书书

这次的MV简直了!!意境超级美啊啊啊。月光下共舞什么的,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


57楼 抹茶星冰乐

二单MV果然不负我们的期待啊!!这种静谧美好的feel,希望男神和男神他男朋友可以一直有呀!!


58楼 花间语

就我一个想看两人跳完舞在海边XXOO嘛。


59楼 Adele的鸡腿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但是我喜欢,嘿嘿。


60楼 无敌小笼包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61楼 朝闻新单夕死可矣

天啊好幸福,Erik入驻了国内的Giligili音乐平台,并且宣发了新专。

渣翻如下:

“听说9.13是中国的中秋节,希望大家能和亲人一起团聚,带来远方最美好的思念。可惜我不能更改《Moon》的上线时间,不然中国朋友们,就可以吃着月饼,赏着圆月,听着‘月’了。

“那么,为了弥补遗憾,我届时也会在9.13那天于Giligili公布一些小惊喜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62楼 小土豆冲鸭

这笑容……有没有人说过很像鲨鱼?


63楼 圣女果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住口,我现在看到Erik就想到鲨鱼了哈哈哈哈哈哈。


64楼 江桥暮帆

感谢GN的翻译!


65楼 敲可爱的菇凉

现在我更期待中秋节了啊啊啊!!


……


81楼 抹茶星冰乐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从今天0点开始就坐等Erik发放福利了!


82楼 龙傲天是我儿

你以为我们只是在Giligili蹲了12个小时的人吗,不,我们是蹲了整整一个月的勇士!!


83楼 Charles的小迷妹

大家一起等8

顺便给你们分享一下我新晋墙头的盛世美颜。

[图片][图片][图片]


84楼 一只自由自在的蚊子

prprprprpr,有些时候真羡慕Erik,能泡到这么好看的男人呜呜呜。你看看这个臀,啧啧啧简直了。


85楼 纯子酱

我猜Erik应该很xing福吧(手动滑稽)


86楼 子傻是的看来过倒

来了来了……卧槽,Erik居然是在Giligili又发了一个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网这么慢啊摔。


87楼 啪叽

期待一下是带家属的视频?


88楼 我爱眼屎妆

!!!!楼上你猜中了,快,今天的彩票买了没有!?


89楼 素食主义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Erik的支持……”

“别叫Erik,叫爱人。”

“Erik!”

“或者叫丈夫更好听一点?”

我是不是猝不及防被喂了狗粮??


90楼 龙傲天是我身下受

靠,劳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91楼 抹茶星冰乐

卤煮给大家渣翻一下。

C:“我其实还没有搞明白是要干什么……啊啊,开始了吗?”

E:“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C:“他们更想看你吧,哈哈哈,我在这儿占什么镜头啊。”

E:(标准鲨笑x1)“他们想看的是你哦。你都没看到,我发的动态下面留言全是什么,‘要看Charles!’‘什么时候把Charles拉出来给我们看看!’‘你男朋友真好看,能和你抢吗’这种话。拜托,别搞笑了,Charles明明只属于我一个人!”(伸手把Charles圈在怀里)

C:(笑着推搡他)“别闹!”

顺便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时候的弹幕。

【我真的是[哔——]了狗了,这俩有没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想法??】

【如果这都不算爱情!】

【这是我磕过的最RIO的cp了。】

【甜度爆表!!】

E:“所以嘛,我这不还是让Charles也入镜了。”(标准鲨笑x2)

C:“希望各位大洋彼岸的朋友们,都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E:(非常欠揍地来了一句)“就像我一样。”

C:(不为所动,努力憋笑)“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Erik的支持……”

E:“别说Erik,叫爱人。”

C:“Erik!”(一秒破功)

E:“或者叫丈夫更好听一点?”

C:“好了好了别闹了。”

E:“继续说吧,他们想看你。”

C:“认真的?”

E:“认真的。”

两位,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干什么的嘛????

剩下的就是两位表达愿景和宣传新专了。啊,看着Charles的那双眼睛,真的让人无法拒绝啊。

大家请都去买一百份《Moon》,谢谢!!


92楼 陌生的熟人

Erik还记得自己以前卖的是糕冷男神的人设么……

现在的这个逗比是谁?快把我的Erik还给我!!


93楼 我全可以

恋爱了了不起啊?

嘿呦没错,还就是了不起,因为人家男朋友万里挑一!(叉腰,理直气壮)


94楼 漫山月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95楼 财大NB

坐等《Moon》出来!!


……


113楼 抹茶星冰乐

《Moon》出了!!出了!!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尖叫声了。


114楼 仓鼠先森

实时iTunes下载量第一,你E就是这么slay!!


115楼 苏格拉底的提拉米苏

全专循环起来啊!!


116楼 抹茶星冰乐

楼主刚刚又发现了一个彩蛋……

这次专辑所有歌曲的首字母按顺序排在一起就是

“u light up my tough life”

Yoy light up my tough life,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句话是Erik在他和Charles复合之后转推Charles的推文时候说的!!

过分了过分了,至于这么秀得肆无忌惮嘛。


117楼 抹茶星冰乐

其实细细看这次的专辑,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温馨甜蜜的,颇有首专清新乡村爱情故事的感觉(?)

卤煮数了一下,19首里面一共有11首在秀恩爱,还有8首……其实是比较虐的。

比方说你像这一首,《Testify》,讲述了“我”的一度挣扎:想向苍天求证自己一直追寻的究竟是不是对的。Erik在这首歌里面讲述了自己其实也有脆弱的一面,也会在阴雨天里迷茫。这才是那个最最真实的他吧❤

不过比较让我意外的是Erik居然把《The Way I Still Love You》这首翻唱录入这次的《Moon》了,大概这首歌对于他而言真的是意义非凡吧。


118楼 咆哮的百事可乐

访谈来了!访谈来了!

《快嘴!采访Erik之十问十答》

Sean小天使迅速问Erik十个问题让他回答w大家一起来看吧!

S:我们来十问十答如何?

E:OK。

S:哈哈哈哈哈哈答应得这么爽快的嘛?这些都是粉丝们对你很好奇的问题呢。

E:很难回答吗?

S:还……还好吧。(眼神闪躲)

E:(笑)你问吧。

S:第一个问题,粉丝们觉得你谈了恋爱之后人变傻了,这是真的吗?

E:(挑眉)变傻了?

S:哈哈哈哈哈哈原问题就是这么写的,“foolish”。

E:是吗?(笑)其实这个问题,就像我新专里讲的那样——曾经的我一度阴沉,但因为有一轮的圆月照进了我的生活,给我一度索然的生活带来了希望,于是我又拥有了希望。其实每个人都有低谷的时候与快乐的时候。因为身旁有重要的人陪着,所以我才会变得轻松而快乐。其实我一直没变,一直都是那个Erik Lehnsherr。不论是之前的那个,还是现在这个“foolish”的Erik Lehnsherr。

S:(鼓掌)我也这么觉得!

E:你们看我和Charles很恩爱?其实我们经常吵架呢。(笑)

S:(星星眼)吵架?!求披露细节!

E:唔,很多方面啊。比方说,我认为抄袭过的歌手就应该退出这个圈子,但是Charles认为应该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不能一次就否定他人;比方说,我认为现如今的一些明星打着“歌手”的旗号唱歌,实际上对于音乐一窍不通,声乐技巧可以说不比一个普通人好上多少,就不应该自称歌手,但是Charles觉得社会上需要各种各样的人,哪怕是这些……emmm明星们,也会有人去追捧,也有被消费的空间。

S:那最后都是谁赢了呢?

E:嗯……最后我们好像都没吵出个结果来,就吵到……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S:(笑得邪恶)我可以猜测是你们吵到床上去了吗?

E:(摸了摸下巴)嗯,大概是这样。

【画外吐槽一句,Erik Lehnsherr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这么一脸云淡风轻地开车我也是一脸黑人问号了!】

S:(一脸被击中的表情)这……祝你们幸福。(清喉)那么第二个问题,如果非要你做选择的话,那么音乐和Charles,你选什么?

E:这个问题啊……(陷入沉思)这么说吧,音乐是我毕生的追求,而Charles是我想相伴一生的爱人。如果任何之一离开了我的生命,我的生命就不完整了。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上来。

S:理解了,的确这是一个很难做抉择的问题呢。(笑)

E:或者我可以这么说:这一辈子,我对音乐十分之痴迷,我会穷尽一生去追求音乐,但下一世我就未必如此了。但是如果是Charles,那么不论是这一世还是下一世,我都不会放手。

S:(捂脸)好幸福啊,弄得我也想去谈恋爱了!那么,第三个问题,这次的专辑叫《Moon》,它的出现和Charles Xavier有什么关联么?

E:有。Charles给我提供了很多的灵感。我会说我是在Charles一次理发后突然来了灵感的么?

S: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憋笑)据悉,首专《The Songs For X》也是你在Charles的陪伴之下写的,那么它和这次的《Moon》有什么异同吗?

E:Charles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人,好到你想把世界上的一切都给他。除此之外,他给我的生活许多你无法想象的光芒。《The Songs For X》的时期的我和他日子过得无比艰辛,但他愿意为了我受这份苦。他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给他写了很多情歌,告诉他我有多么爱他。那个时候,可能就是一个毛头小子告诉自己心目中的爱人,我爱你吧。

那么到了现在,也就是《Moon》时期,我觉得我们一直以来的相处模式其实已经有“亲人”的感觉了——尽管我们尚未结婚。所以《Moon》呈现出的更多的是缅怀与感激,一种细水长流、相濡以沫的情感。就像是雨过天晴,《The Songs For X》的时候你注意到了绚烂的彩虹,感叹造物主的神奇;而《Moon》的时候你却看向了小水洼里彩虹的倒影,确乎有了一种生活的小确幸。

S:对不起,我要插一句嘴,你们现在有结婚的打算吗?

E:哦,说到这个,我打算给Charles一场最浪漫的求婚,到现在还在筹备之中。嘘,千万不要把这个登出来,我不想Charles知道。

【顺便说一句:Erik你被坑了,这段话被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S:哇哦,听起来很浪漫,那你们结婚的时候我能去么?

E:当然欢迎。

……

我本来想说自己心疼Sean的,平白无故又被塞了狗粮,但是一看到他能参加EC的婚礼我就🍋🍋🍋了。


119楼 试试看这个ID能不能用

吵架吵到bed上……

我要看到这个的本子,现在立刻马上!!


120楼 动感超人的大陆账号

回复 咆哮的百事可乐:谢谢GN翻译!吃粮吃到饱了。


121楼 EC快去结婚

OMG访谈甜度爆表了(捂脸),选音乐还是选Charles那里……我又重新相信爱情了!


……


125楼 抹茶星冰乐

三单出来了!!Erik三单居然选的是翻唱《The Way I Still Love You》这首。这首歌对他而言一定纪念意义很大吧,不然为什么他在Unique You世界巡演纽约场的时候最后的彩蛋选择唱这首。

啊啊,说到这个,那个时候,想必Charles也在现场吧。


126楼 NASA专属送餐小哥

这一定是他们俩复合的契机!!


127楼 有谁吃伏黛吗

整张专辑都在吃粮,我流下了眼泪。

Erik你真的对得起你的单身狗歌迷吗!


128楼 纽约吴彦祖

这对爱情太绝美了!我想看他们俩的同人文(暴言)


129楼 会飞的是猪猪

你不是一个人!


130楼 我比蚊香直

你不是一个人+1


131楼 非往

你不是一个人+2


132楼 一枚小卤蛋

你不是一个人+10086


133楼 小土豆冲鸭

有太太开写吗?


134楼 EC大旗由我来扛

回复 小土豆冲鸭:我手痒写了一篇了!只是不知道应该发在论坛的哪一部分……


135楼 基妹的小刀

嗯嗯,论坛坛主是谁来着?要不让他开个新区?


136楼 抹茶星冰乐

@鲨笑代言人 大大你看翻翻楼内记录?


137楼 【我是坛主我骄傲】鲨笑代言人

等等吧,等Erik这波求婚完。


138楼 抹茶星冰乐

回复 鲨笑代言人:好的。等等等等……什么???你说什么????


139楼 【我是坛主我骄傲】鲨笑代言人

我是纽约人,住在Charles的学校附近。不说了在看戏呢。

[图片][图片][图片]


140楼 重金属爱人

woc坛主大大不要走!!求您现场直播!!


141楼 【EC证婚人】鲨笑代言人

回复 重金属爱人:一会儿新闻肯定刊登,等记


142楼 重金属爱人

回复 鲨笑代言人:??什么???


143楼 抹茶星冰乐

坛主大人不会看戏看入迷了吧……


144楼 江桥暮帆

坛主这是给自己改论坛头衔了???!


145楼 麻辣小聋瞎

看起来是的。

明人不说暗话,我也想要论坛头衔。


146楼 敲可爱的菇凉

我现在就要移居纽约!!现在,立刻,马上!


147楼 听说只要ID够长就能够吸引一票关注

要不还是等新闻吧呜呜呜。


148楼 【EC证婚人】鲨笑代言人

我回来了!!刚刚太激动没打完!!总之这真的是一场震撼世界的世纪级求婚啊!!场面好大!!啊啊啊啊啊我全程在土拨鼠尖叫。


148楼 EC大旗由我来扛

回复 鲨笑代言人:结果是什么??结果是什么??


149楼 咕一咕有益身心健康

光听这么两三句介绍我就好鸡冻啊啊啊。


150楼 说个啥啊

坛主呢!!坛主呢——!!


151楼 【EC证婚人】鲨笑代言人

HE SAID "YES"!!!


152楼 今天又是跪官方的一天

自从你E脱单后,发糖持续不间断。

发糖腻却不讨嫌,恩爱好塞活神仙!

要我这个老糙说,何必再开同人板。

同人哪有正主真,同人哪有正主甜!



END



我真的是越来越不会写文了……这个加入月元素的方式是不是很牵强(抹泪)

相关篇章藏在文内链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σ´∀`)σ

和老师们参加一个活动,我不胜荣幸!!


评论 ( 16 )
热度 ( 1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