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Love down

Charles爱很多东西。

比如这个和平美好的世界,比如善良友好的人类,比如乖巧听他话的妹妹Raven,比如他的学校他的学生,比如那个长得很像某人的鲨鱼抱枕……Charles几乎爱着所有的东西,呃呃,当然包括一个被人称作Magneto的坏男人,一个因为理念不同和他分道扬镳的坏男人。

偷偷地告诉你,在这些东西里面,他最爱的是那个名叫Erik的男人。尽管那个叫Erik的男人有着大红大紫的糟糕审美,超级中二以至于天天想着怎么怎么带领变种人统治世界,而且表达能力还极差差到总是让人以为他是直男,明知道自己笑起来像只鲨鱼还要露齿笑。最最重要的是每次Charles喊停他都不会理会,还不理会Charles泪眼汪汪的眼睛,最喜欢折腾到深夜,害的Charles第二天早上总是没法按时起来去给学生们上课!

但是呢,Charles还是最爱他了!因为他会陪自己下棋,因为在外人看来凶恶可怖的万磁王会柔情万丈地对自己说“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因为几十年来分分合合,最终他们都会走到一起!

所以,Charles最爱Erik了!


Erik恨很多东西。

比如这个丑恶现实的世界,比如自私凶恶的人类,比如杀害了他母亲的恶人Shaw,比如总想着消灭变种人的总统们,比如……Erik几乎恨着所有的东西和所有的人。哦哦,只不过有一个人除外,人见人爱的Professor X,那个和他理念不同却总想着改变他的人。

偷偷地告诉你,Erik不仅是不讨厌X教授,伟大的万磁王是爱他。尽管那个叫Charles的男人有着他不能认同的三观,总天真无比的觉得人类都是一群善良的、会接纳他们的人,对每一个人都会报以爱和微笑。最最重要的是,每次自己搞出点什么动静以后他都不让自己上他的床;而且如果学院里出了什么事,哪怕他们已经在床上点火了,他的有着良好职业操守的Charles总会在第一时间赶过去解决问题。而自己呢,耐心的时候可以等Charles回来再继续做,不耐心就只能自己解决了。而Erik性格恶劣,所以每次出现这种情况第二天他都不会让Charles去上课。

但是呢,Erik还是超级爱他!因为当所有人都对他无比憎恶的时候只有Charles一个人,会站出来帮他说话,虽然不会认同他但会理解他;因为Charles总会一次次地原谅自己做过的错事;因为Charles明知道自己可以控制他但他永远不会。

所以,Erik最爱Charles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