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度疏狂

🍀我只是一杯啥都不知道的抹茶星冰乐啊 Σ(゚∀゚ノ)ノ

【EC】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在读什么<8-完结>

想不到吧,我完结了.jpg

Summary:Emma和Raven在提新年晚会活动的时候提出了让EC两个人读EC同人文的提议。从此,为了准备这个活动,Charles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当然是读着读着和同人文里一样[哔——]了呗~)

——————————————

Read It out,Please!(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在读什么)C8

~关于跨年~


21:23 我的好妹妹

Hello?你还好吧?


21:26 Prof X

我没事。跨年是不是快开始了?


21:28 我的好妹妹

你急什么。还有三个小时呢。大家都在大厅里闲聊。你在哪儿啊?需要我来找你吗?


21:29 Prof X

还是不用了吧。我一个人想点事情。


21:29 我的好妹妹

那你快点回来!!

对了,我刚刚在论坛上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EC】灼/Light Me Up(狗血淋漓刀刀虐心,八点档之我的吸血鬼男友太霸道)


21:30 Prof X

哈哈,谢推,但我想还是算了吧。


21:32 我的好妹妹

?怎么了,你之前还对你和Erik的文兴味盎然的啊。你到底怎么了?


21:33 Prof X

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想到,再过不久就要和大家分别了,有一点伤感吧。


21:35 我的好妹妹

说什么呢!毕业了大家也还会时常联系的啊。对了,Erik呢?


21:35 Prof X

他刚刚走了,应该回大厅了吧。


21:36 Prof X

好吧,诚实的说,我刚刚在思考,Erik喜欢我吗?


21:37 我的好妹妹

你知道你刚刚在说废话吗,Charles?听我的,如果你思绪混乱,就去看一下这篇文章,信我。阅读最能平静一个人的心。


21:37 Prof X

emmm亲爱的我现在真的没什么心情看啦。


21:38 我的好妹妹

拜托!就看一眼!算我最后一次给你推文!


21:42 Prof X

……好吧。

 

Charles叹了口气,点开了那个链接。


 Erik逃啊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奔跑。

“追!不要让这个邪恶的吸血鬼跑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Erik却不得不停了下来。一望无际的海面,沙滩,船,脚步声,血。

“他就在那里!!”“簌”的一声,一支箭径直射在了他的小腿上。来不及思考,顾不上疼痛,Erik纵身一跃,跳入了海中。

冰凉刺骨的海水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Erik大喘着气,试图浮出水面。尖叫声,轰鸣声,海浪拍打的声音,以及——一只银色的箭擦着他湿漉漉的头发飞了过去。寒冷的海水让他几近失去了知觉与思考的能力,却又不得不一次次冲出水面攫取氧气。他只觉得自己在不断地下沉、下沉。 

“扑腾”一声,巨大的浪花被溅起。一个身影跃入了水中。他向着Erik的方向游了过来。他在水下抱住Erik被冻僵的身体,奋力地带着他往上游。

“不要……管我……”

“Just calm your mind.”那人说道。

终于,他们浮出了水面。

Erik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睁开了眼。他看到一双蓝色的眼睛。

——而后,因为巨大的疼痛,Erik昏厥了过去。  

《灼》讲了一个无比冗长而狗血的故事。大概都是什么三生三世绝世虐恋,虐心虐身还狗血无比。设定上Erik是一只吸血鬼,而Charles是普通人。

第一世是在中世纪,Charles是苏格兰贵族少爷,懵懂天真,敢爱敢恨。于一次偶然他救下了被血猎们追杀的吸血鬼Erik。之后他把负伤的Erik带到了一个山洞里养伤。

 “这是哪儿?”

“我能找到的最近的一个洞穴。你需要养伤,而我之前在船上看到你被他们追杀,所以我不能将你抛弃在这里,这不人道。“

“不人道。”Erik重复了一遍,冷笑,“你不怕我吗?我是一只吸血鬼。“

他满意地看着Charles逐渐瞪大的瞳孔——想必这个富家少爷接下来一定会对他避之不及。

出乎他的意料,Charles冲他扬起了一个冬日般暖阳的笑容:“我为什么要怕你?书上说了,吸血鬼都怕光,你要是要对我干什么,我就跑到阳光下去。”

Erik冷笑了一声,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他是高阶的吸血鬼,他才不怕光。只有低阶的吸血鬼才怕光。

他动了动腿,疼得一阵抽气:“嘶……“

Charles忙上前,按住他:“不要乱动!你腿上还有伤,我只是帮你简单地包扎了一下。老实说……我不太懂包扎。“

Erik适才发现自己小腿中箭处被几段布料包扎了起来——还系了一个很可笑的蝴蝶结。

“你在这里安心待一会儿,我要去集市上买点东西。”

Erik看着他,点了点头。

等你一离开我就逃走,他想。

但是他没有。

       

一次Charles去集市上买东西,听说自己的家人在找自己,他们都非常焦急。于是Charles给Erik买了一套新衣服穿上,然后把他带回了自己在伦敦的大宅里,称Erik是自己在外结实的朋友。

当晚,Sharon见到毫发无损的Charles,十分激动,大摆筵席庆祝Charles回来。但是席间Shaw认出了Erik,起身射杀他。Charles受到大家的质问,匆忙之中带着伤还没有完全痊愈的Erik逃走,但他们没走多远便被抓住,受到了当地的宗教审判。审判结果是,他们将被当作异教徒和奸邪之物烧死。

执行火刑的前一天,Erik带着Charles逃走了,他们快马加鞭逃地逃到一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庄里,就此安顿了下来。Charles不允许Erik出现“狩猎”吸村民们的血,一直让Erik吸自己的血。他们住了十年之后,因为一次偶然,村民们意外地发现了Erik是吸血鬼这一件事。惶恐不安的村民们想把他们烧死。Erik想再次带着Charles逃走,但在他们动身之前,因为Charles体弱多病十年间还在一直被Erik吸血,于是就去世了。Erik悲痛欲绝,屠了那个他们居住了十年的村子并且回到伦敦,找到了Shaw并把他杀死,同时杀了很多当初要烧死他们的人们。但也因此,他元气大伤,一路逃往了美国,将自己隐藏起来。

很多很多年之后,Erik终于找到了Charles的转世。这一次他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少年,淳朴天真,不谙世事,干净得如同清泉一般。Erik在那个小村庄住了下来,和Charles相知相恋相伴相守。只是这一次,Erik再没选择吸Charles的血,而是选择了狩猎,吸食一些村民的血。在那之后,村庄一直流传着禁林中有吸血鬼这一生物的传言。

 

 “Erik,你知道……他们最近都说,村子里住着一只邪恶的吸血鬼。”这天,Charles回到家中的时候冷不丁地抛给Erik这个棘手的问题。

“是的,我知道。”Erik紧张得汗都沁出来了,“你……害怕吗?”

“有点。小的时候,我的妈妈和我讲故事,说中世纪的时候有一只邪恶的吸血鬼,他屠了一个他居住了十年的村庄,杀死了无数曾经对他伸出友好之手的村民……还……杀死了他的爱人。”Charles的声音发颤,“他们说吸血鬼是一种冰冷的、完全不近人情的生物。他们没有心跳,没有呼吸,没有温度,没有情感,更没有……在乎的人……”

“你这么好,怎么可能有吸血鬼会吸你的血。”Erik叹息着,吻上他的爱人,“吸血鬼,也有心跳,也有呼吸,也有温度,也有情感,自然也有……在乎的人。又怎么可能杀死他所爱的人?”

他看着Charles,眼底是一望无际的柔情,像是一汪无底的海洋,深深地将对方吸入眼底。

但是好景不长,之后美国南北战争爆发,Erik劝Charles和他一起逃往欧洲,但Charles拒绝了,说自己身为南方的人,就要为南方参战。于是Erik和Charles一起参战。一次战斗中,Charles为了保护Erik,中箭身亡。

 “Charles!!睁开眼睛!!”Erik的叫喊声凄厉地划破天际,“你睁开眼睛……不要睡去……不要睡去……Charles Xavier,我命令你,睁开眼睛!!”

Charles抬了抬眼皮,他的爱人的轮廓逐渐在视野里模糊……

“我……好困……”

他喃喃,倒在了Erik的怀里。

Erik失魂落魄地抚上了爱人正在逐渐失去温度的脸庞:“你怎么……这么傻。我是一只……吸血鬼啊,怎么可能会被那些东西伤着。”

因为上一世的伤痛,Erik回到了欧洲。这一世,他在欧洲遇到了Charles。他有意地选择了居住的地方,成为了Charles的邻居,但也就至于此,Erik只是远远地看着Charles的生活。这一次,他没有走近他,也不敢再贸然地打搅、闯入Charles的生活了,而只是远远地守护,他亦也不想再与Charles有任何交集,但每一次,当Charles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出现,然后保护他。他长生不老,而Charles只有短短几十年的寿命……更何况,每次Charles碰上他,连三十岁都活不到。

……他就是Charles的一个大麻烦。

一次,他“偶然”地发现被自己的继兄羞辱的Charles。他无法控制住自己,上前救下了Charles,并把Cain痛揍了一顿。

平行线有了交集,便再也不是平行线。

从此之后,虽然百般不情愿,Erik还是与这一世的Charles相识了。

——这一次,在开放的现代,发现自己爱上Erik的Charles开始了对Erik的追求。

他爱上他,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是轮回,亦是宿命。

Erik十分想拒绝Charles的请求,但是他实在架不住自己深爱着的人的追求,最后还是答应了。尽管这个世界上依然存在着血猎,但Erik已毫不在乎——之后两人便顺理成章地在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前夕,Erik鼓起勇气向Charles坦白自己吸血鬼的身份,但是Charles却对此毫不在意。

 “你也把我变成吸血鬼吧,我想陪伴你上千年。”

听完Erik的坦白,Charles说道。

“你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吗,Charles Xavier?吸血鬼,意味着永世不得超生、遁入轮回。只能永久地、孤独地、为人唾弃地飘荡在这个世界上,无法生活在阳光之下。”

“正因为你只能形单影只地飘荡在这个世界上,我才想陪你一起。”Charles摩挲着Erik的脸颊,低声说道,“陪你一起。”

于是在他们结婚的当晚,Erik就把Charles同化成了吸血鬼。

对于这个决定究竟正确与否,Erik自己也不知道。

由于刚被同化成吸血鬼,Charles的气息被血猎William Stryker盯上。为了猎杀Erik这一高阶吸血鬼,Stryker绑架了Charles,并让Erik单枪匹马去救他。

Erik顺利地击倒了Stryker,带着Charles离开。眼看他们俩就要逃出去了,Stryker突然爬了起来,射出木桩。Erik急忙将Charles护在身后。

木桩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牢牢地钉住Erik的心脏。

——这一次,是Erik死在了Charles的怀里。

之后,吸血鬼Charles在天地间游荡。

他将一束彼岸花放在了Erik的坟前。

 “这一次,换我来找你了。”

声嘶力竭,向悲泣的虚空。祈祷至最后,神为何,依然残酷冷漠?

红的夜,在烧灼,快要沉没。伤痕累累,满是泪水的手,已不再孱弱。

神为何,要将一切夺走?*

“日月星辰陨落在世界的尽头处,而我将追寻着你,点燃自己,灼烧天地,直到火光注入你的眼眸。“


END


*注:出自女神银临的《灼》。这首歌的歌词也是我写下这篇文章的灵感来源!!特别好听,大家一定要去听啊!!


23:11 Prof X

啊,我看完了。

23:12 我的好妹妹 

??你在哪儿,Charles。快回来!跨年要倒计时了!


23:12 我的好妹妹 

等一下,你看完了?有什么感想没有?


23:14 Prof X 

我觉得好可惜啊……三世了,都没能HE。


23:15 我的好妹妹 

所以啊,Charles,你和Erik就是第四世的那两个人,你们要是不早早地互通心意,小心又一次BE!所以……说出来吧,Charles。


23:16 Prof X 

……我知道了。谢谢你,Raven。


23:17 我的好妹妹 

不用谢。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两个人明明都喜欢对方却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样子: )


23:19 Prof X 

哈哈,话别那么说那么早。Erik喜欢我吗……?


23:19 我的好妹妹 

这是你今晚说的第二句废话:(


<<<<<

“今天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Erik,也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哦。”Emma拍了拍Erik的肩,给他加油鼓气,“Just say it out.”

Erik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即将上刑场一般。

“Say it out.”Emma又重复了一遍,“你要是不说,我就……”

人群的哄闹声掩盖了他们的谈话声。

“新年的钟声快敲响了!大家一起倒计时!”

人群熙攘着散开了。大家纷纷去和自己最重要的人团聚在一起,迎来新的一年。

“十,九……”

Erik忙不迭在人群中寻找着Charles。

——然后他对视上了那双蓝得惊人的眼睛,就像之前无数次那样吸入自己的灵魂。

“八,七……”

他就在那里,不远也不近,微笑着注视着他。仿佛知道自己正在寻找着他。周围的人群仿若不存在,只有他和Charles两个人,只有他们两个人。

“Charles……”他向他走近。他唤了对方一声,但声音轻得只有自己能听得见。

他就在那里,就在那里,不远不近,触手可及。

“六,五……”

“Charles……”他又唤了对方一声,靠近他,现在他就在自己的身旁。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只有他和Charles。

“四,三……”

“I want you by my side.”他注视着那双眼里辽阔如深海的双眼,微微俯下身。

“二……一……”

Erik吻住了他。

“零!!!!!”

绚烂的礼花在他们的身后炸开。人群在欢呼,熙攘如闹市。Erik将Charles拥在怀里,与他唇齿相接。周围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Sure.”

Charles的回答轻如耳语。

他们没有一个人将自己想说的话大声地说了出来。

但却让彼此都听到了。


<<<<<

轻如耳语这种煽情的语言怎么适合这篇放飞自我的文??

其实应该是这样的↓(但某查要求我放上面的片段↑)

“I want you by my side.”Erik露出了他所有的牙齿,“答应做我男朋友,不然就吃了你,听到没?”

Charles:


—全文完—


小彩蛋:

当晚,Charles打开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


22:37 Megalodon

亲爱的,我要继续更新了哦,记得来看:)







——————后记——————

我完结了鸭!!

从今年2月开的坑直到现在,期间变化颇多,很感谢小伙伴们能一路下来看到这里w

总共是将近5w字吧,我第一次填完一个中篇的坑,以前不论写了多少万字都会没动力填完,但这篇居然可以完结,可能是因为EC的力量吧?

其实写这篇还是比较快乐的,因为把好多想写但怕坑掉或是写不来的脑洞放进来了,比如《灼》《Sink》《Begin Again》《Outta This World》等等。但还有一些脑洞不太适合也就没放进来了,有缘番外见(?)

番外有一篇我已经想好了,就叫《EC WON'T Flop》,发言者老万(大雾)。

可能以后没脑洞了或者有鸡血了就把这里面的几篇想写的写掉w希望有哪位亲亲看上了我的滞胀脑洞想拿去写的……请尽管写不要客气!!写完记得圈我吃粮吼。(祈祷有太太看的上我这乱七八糟的脑洞。)

这篇呢,比较OOC,而且还是篇轻松沙雕文,目的就是博大家一乐,望不嫌弃*٩(๑´∀`๑)ง*接下来想去写《燃焰未弭》来着,是一个脑了半年的坑,不过好像大家不太感冒(?),也就鸽一鸽了。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脑洞,比如一个悬疑paro。

另外,最近在写一个类似大逃杀的脑洞,《十二大战》的AU(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过),但因为涉及角色太多(整整6对cp啊啊啊),写得头秃了。之前都没看过大逃杀题材的文,这次想涉水一下!

如果还可以的话还想多写写这种轻松欢乐逗的风格呢2333333写得超级欢乐。

我本人还是比较幽默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写不来沙雕,总没一些可以让大家都“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梗,卑微。

因为手伤的缘故,接下来八月就没有计划的更新了_(:з」∠)_九月会更几个短篇(大概?)!接下来给我点时间去把手治治好哈w

最后的最后捏,想要个评论_(:з)∠)_大家有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文中出现的那些文中文?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我说不定会写哈哈哈。那些文中文都是我的脑洞啦,没有任何一篇是真实存在的w

谢谢陪我到这里的宝贝们!那些一路追更的小可爱我要给你比个大大的心!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ノ❤我们下个坑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 幾度疏狂 | Powered by LOFTER